蓝又时 – 那又怎样呢
Album Art
那又怎样呢 - 蓝又时

丹子2013:

Y‘s dreamland:

那又怎样呢—蓝又时

人生中有迷茫,有抉择,有痛苦,听到这样一首歌其实心里也百味杂陈吧。

有些事,在你正在做的时候,并不能判断对错,只有通过决定之后,自己努力把这件事变得有意义的时候,别人才认为你做的对吧。而当你失败的话,在别人看来似乎你曾经做的一切都没什么意义了。

现实中有太多太多的人物事例了。也许我们能做的只是活在当下,走好每一步吧。

---主博客杂七杂八的了,对音乐感兴趣的朋友还是请关注子博客“无法忘却的旋律”吧。

-------------------------

有的人很怕做错  

好像做错无法求救 

如果所有的成就 

都只是为了让心里找一个出口 

如果那看似值得的 

真的能够给你什麼 

还有什麼话好说 

坚强的不会再是你的笑容 

我知道所有的不快乐不快乐 

都会变的有藉口 

失败过的那又怎样呢 

成功后的我并不认得 

学习等待我怎麼觉得 

有时候休息是完成 

所拥有的又能怎样呢 

美的事物有谁能认得 

有价值了我并不觉得 

你究竟能给出去的是什麼 

有的人很怕做错好像做错无法求救 

如果所有的成就 

都只是为了让心里找一个出口 

如果那看似值得的 

真的能够给你什麼 

还有什麼话好说 

坚强的不会再是你的笑容 

我知道所有的不快乐不快乐 

都会变的有藉口 

失败过的那又怎样呢 

成功后的我并不认得 

学习等待我怎麼觉得 

有时候休息是完成 

所拥有的又能怎样呢 

美的事物有谁能认得 

有价值了我并不觉得 

你究竟能给出去的是什麼 


评论
热度(383)